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12-06-10 [乃爾] Day 8 新的開始


         龜縮在病房、看著急診科獻給我的祝福鮮花開始低起頭,在陪伴我的這麼多天裡,感受到它們的疲倦。

        今天是揭曉成績的日子,雖從小到大有著無數次歷練,還是難以隱藏住緊張感。之前挑戰火雞肉飯的失意,我變得有點缺乏自信或是說謹慎。抽血就像放榜,發炎指數和白血球若如預料降低,雖說頭等病房的窗戶風景無可挑剔,可以遠眺澄清湖和周邊樹林構成的美麗山水畫,加上湖上時有霧氣迷漫,美不勝收。但是擺脫注射抗生素的陰霾,回到自己的空間還是比較自在。

夜未央 什麼地方
沒有聚散 只有月光
很不一樣 這種感傷
來得及衡量 卻來不及偽裝
愛情模樣 一直轉一直轉
剩下眼淚 怎麼辦怎麼辦
抱緊你痛哭 睡醒了還是要放
你很堅強 很勇敢 說了算
我沒膽量 沒方向 說不完
愛不愛在糾纏 分開了會怎樣
就是喜歡 你這樣 的自然
輕輕歌唱 我們的 每一場
粉紅色玫瑰花 抵不過安全感
而惆悵

<愛情模樣 - 主唱:郭靜 Claire;作曲&填詞:溫偉杰>

最後獻上滿滿的感激給一路陪伴我的家人、朋友與長庚醫院的同仁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