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06-07 [乃爾] Day 5 暗黑破壞神三


        我記得遊戲中有個朋友(是朋友嗎?,雖然有時候他會陪伴在我身邊打打些小怪,不過他的戰力一直讓我忽視他的存在)叫泰瑞爾曾說過與邪惡對抗越久,也越容易遭到腐化

        我們一起對抗邪惡,也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生死戰役,最後終於給我殺死迪亞布羅結束這一連串萬惡之淵的機會,我對著自詡為正義的泰瑞爾說讓我們一起打倒迪亞布羅吧,(我帶你?)”

        在沒有正義的泰瑞爾的協助下,迪亞布羅被我擊敗了。我試著將迪亞布羅囚禁在我的體內。儘管我有著高貴的目的,我的盲腸卻屈服於迪亞布羅的腐化之下並發了炎。

        我想起了他之前說過的與邪惡對抗越久,也越容易遭到腐化,我才領悟他之所以不跟我一起迎戰迪亞布羅,是因為他不能遭到腐化,代表正義的他如果遭到腐化,正義將不復存在。

        做人處事不是樣樣都要衝,看武僧和野蠻人衝向前線,這種行為,結果只有毀滅。遠距攻擊的我也被困在醫院打抗生素。暗黑破壞神三的遊戲體驗除了打裝、賺錢、買裝、賣裝、跑給怪追,還告訴了我們在關鍵的時刻明哲保身也是正義的一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