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2013-01-11 不一樣的食記─夢時代的烤事大王

因為在臉書上看到Cold Stone在單月10日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就想說去停車方便的夢時代買冰淇淋,也可以順便吃晚餐。

由於最近買書和衣物所費不貲,所以不敢到七樓的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消費,所以照例還是往地下街走,但每次到夢時代地下街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都選擇吃21風味館,每次都是用小七集點吃烤半雞送半雞,總是需要點變化。就在中央圓形環狀櫃檯發現一家不怎麼引人注意的店─烤事大王。

只看到一名員工,看來她就是烤事大王了,不知道對考試在不在行?
 放了一堆中式裝飾品,像是春聯和鞭炮,但是賣的是德國豬腳、披薩和烤雞等西式餐點。
德國豬腳套餐。
根據我專業的眼光,掃過價位和照片,如果他們烤雞比21世紀好吃一定會很多人吃,所以先排除掉烤雞。再來,他們的披薩看起來很像麵包店賣的,因此我對披薩外觀也不是很有信心就跳過。最後,兩個人都選了179元的德國豬腳套餐,就算是地雷,畢竟179元就可以吃到德國豬腳感覺還不錯。當然,惹我心煩的玉米還有酸菜就叫烤事大王換掉。她竟然沒有多問,要是她問了,我會讓她知道也有人對玉米和酸菜都過敏,開開她的眼界。

豬腳不是脆皮的,但還算不錯。
德國豬腳搭配沾醬。
豬腳算是裡面最好吃的,大蒜麵包也不錯,薯條和洋蔥圈不脆,但吃起來也不算太糟。

等到想起來要寫食記才上網查了一下,有兩篇給我參考:

沒有碰烤雞和披薩有點可惜,畢竟看了這兩篇,我就不會去當勇者了,請大家到這家店的話,記得吃豬腳。

店名: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B1F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B1F 美食天地A)
電話:07- 9703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