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05-20 書讀的少就沒有加工配音的權力嗎?

<本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最敬愛的親友~小弟○○愧對你們的錯愛!作了錯誤的示範,對不起大家,非常感謝選擇原諒我,並為媽媽加持鼓勵的親友!也謝謝那些譴責,撻伐我的人~謝謝你們願意指正我!真的,我錯了!怪自己書讀得少大老粗一個不會真誠道歉……但我知道她是我媽媽,沒有媽媽就沒有我也就沒有那麼多互相關心的親友!請容許我把狀況報告一下,請大哥大姊教教我當下該如何是好,以免重蹈覆轍……

哪天爸爸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沈睡中的我,連外衣都來不及穿就飛奔電視前,到達電視前看到新聞主播習以為常的報導,急的我上網爭取粉絲朋友先給我支持。「別加工配音!」只得到撻伐卻沒給支持,看著臉書被一堆網友批評我不得不再次發文爭取拍拍……(就算粉絲跑光光不關你們的事,就可如此使用網路譴責我嗎?)

真正的朋友終於出現~驚恐的我又再拜託朋友趕快給我臉書護航,竟遭高高在上的醫生一口吐嘲請對醫療人員將心比心。我崩潰了!失去理智的我限制他們不可在我臉書發言!被網友圍剿的我還在掙扎要不要開放發言給臉書衝人氣~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很多人給我拍拍……此時終於看到其他網友幫我點讚過了一整天竟然不到一萬個讚!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此時我已不得不認命的等待傳喚去法院打官司!書讀的少就沒有加工配音的權力嗎?就沒有向高高在上的大醫生報告自己是名藝人,需要重視形象和支持嗎現在還在緩刑中吶!高高在上的大醫生啊~很多狀況是疏忽不得的~求求你們……不要見怪不怪~誰無父母親人……
---------------------------------------------------------------------------
<這是閒聊,與上文無關>
順帶一提,最近很夯的黑支事件,明明是其他醫院急診醫師被打,○○醫院卻被網友誤罵(如下圖),但基於人本濟世的理念,○○醫院不譴責也不提告,希望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服務態度是最好的,相信社會自有公斷。
人本濟世,不予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